港航处:积极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打印
【字体:
2018-07-11 15:00 点击量:

为切实做好我县“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全力配合相关部门打击“村霸”、“欺行霸市”、“软暴力”、强买强卖以及滥开滥采等违法犯罪活动,7月10日,县港航处召开专题会议,制定宣传方案,深入辖区水运企业、港口码头等地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积极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通过召开会议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传达市、县扫黑除恶文件精神,紧紧围绕《关于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依法严惩13类违法犯罪的通告》的内容,部署扫黑除恶宣传工作。坚决摧毁黑恶势力犯罪的组织体系,坚决彻底从严处理黑恶势力犯罪分子,坚决打掉黑恶势力。

处海事科、运港科以及两站相关人员深入辖区水域各大运输企业、港口码头开展宣传工作,张贴“扫黑除恶”通告、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处相关负责人现场就如何甄别黑恶社会性质等13类犯罪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提升了企业、群众对扫黑除恶的防范意识。努力发动群众举报身边的黑恶势力,坚决打击黑恶势力,共同营造和谐稳定的治安环境。

在本次宣传活动中,张贴通告共30多份,走访水运企业共13家,向周边群众发放60余张宣传资料,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63C72E0BAF9641F99899758EEA9AFE31_gaitubao_com_1397x1491_gaitubao_com_393x419.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
点击排行
图片新闻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50200011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通讯地址:重庆市云阳县杏花路60号 技术支持:安钻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