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越一行来云调研旅游发展工作时要求合理开发利用优势资源 建设山清水秀美丽云阳

       
打印
【字体:
2018-07-17 16:01 点击量:

 

 


 

云阳网讯(记者 李充)7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越率调研组一行来云,就我县旅游产业发展情况作专题调研。

当天上午,王越一行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勇等陪同下,先后来到环湖绿道月光草坪、龙缸景区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我县旅游产业发展理念、实施路径、取得成效、下步打算等情况。据介绍,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县“大旅游”产业发展的总体目标是建成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国内外知名旅游目的地,旅游形象定位是万里长江·天生云阳。围绕目标定位,我县全力打造云阳旅游业升级版,将着力做好做靓具有标志性、独特性、引领性的旅游品牌,重点打好三峡牌、三龙牌、梯城牌、乡村牌、人文牌等“五张牌”。

调研组对我县旅游发展理念、资源开发利用、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大家一致认为,云阳旅游资源丰富,发展思路超前,战略规划既注重长远,又接地气;云阳发展变化大,是一座宜居宜业宜游城市。调研组指出,云阳旅游产业虽取得一定成绩,但同时也要看到问题差距;要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系列指示精神,紧密结合全市旅游大会相关要求,拿出管用有效能落地的“新动作”,充分尊重旅游产业发展规律,切实把资源保护放在第一位,做到保护中开发利用,推动旅游产业更加规范有序持久发展,全力打造云阳旅游业升级版,加快建设山清水秀美丽之地。

县领导宋传明、贺玮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
点击排行
图片新闻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50200011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通讯地址:重庆市云阳县杏花路60号 技术支持:安钻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