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和街道:开展世界人口宣传日活动

       
打印
【字体:
2018-07-10 10:09 点击量:

 

 

 

云阳网讯(实习生 邓庭庭)为引导市民树立科学、文明的婚育观念,7月9日,云阳县人和街道以“共建生育文明,共享美好生”为主题开展2018年“7·11”世界人口宣传日活动。

活动现场,人潮涌动,人和街道的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开展健康咨询等方式为市民宣传计生新政策以及避孕节育、生殖健康、优生优育等方面的知识。工作人员对市民提出的健康问题一一解答,同时,还为市民发放计生用品和防暑药品。

据了解,此次活动免费义诊1000余人,发放各类计生、卫生宣传品以及资料共1200份,各类防暑药品共800袋、各类避孕药品600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
点击排行
图片新闻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50200011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通讯地址:重庆市云阳县杏花路60号 技术支持:安钻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