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津乡: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进社区活动

       
打印
【字体:
2018-07-10 17:29 点击量:




云阳网讯(记者 李旭忠 通讯员 钟柯)为普及群众消防安全知识,增强防火意识,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7月9日,新津乡安监办联合万州政安消防到该乡和平社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消防工作人员用多媒体向大家播放了发生在全国范围类的重大火灾案例及给国家、社会带来的重大损失和危害,让大家深刻认识到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随后,消防工作人员给大家介绍了日常生活中容易忽视的消防安全细节,提醒居民用火、用气、用电等需注意的事项,并向大家普及了火灾预防、应急处置、正确使用灭火器等消防知识。工作人员还向参会群众发放了100余份消防安全知识手册。

会后,参会人员一致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发现了许多日常生活中容易酿成火灾的隐患点,切身体会到了提升消防安全意识的重要性,也学习到了很多消防安全知识,希望今后能经常开展类似的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
点击排行
图片新闻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50200011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通讯地址:重庆市云阳县杏花路60号 技术支持:安钻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