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叶镇: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打印
【字体:
2018-07-16 17:02 点击量:




云阳网讯(实习生 彭博 通讯员 丁宁)7月15日,后叶镇80名党员干部在吉庆村玄胡基地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帮助农户收获新鲜玄胡500余斤。

活动中,镇农业技术人员对玄胡的收获技巧进行培训,向群众介绍玄胡的药用价值,党员干部齐心协力,挥舞锄头,帮助群众收获新鲜玄胡。

据悉,后叶镇在深度贫困村吉庆村采用“三权”分置模式间种玄胡200亩,2018年集体经济将增收2.5万元。农户按照承包面积确定股份,实行保底分红,以6:3:1的比例为农户、带头人、村集体进行分红。2018年,所产玄胡预计收入在25万元,按照比例分红农户可收入15万元、带头人收入7.5万元、村集体收入2.5万元。

此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群众纷纷表示:“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好好干,我们一定能够增收致富!”据后叶镇负责人介绍,吉庆村的玄胡种植已然试点成功,他们将在农村集体经济发展的道路上不断探索,为老百姓谋福利、谋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
点击排行
图片新闻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50200011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通讯地址:重庆市云阳县杏花路60号 技术支持:安钻理科技